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无人机应用技术 来源:无人机应用技术 时间:2020-11-13 15:49 点击:639次

11月12日晚上,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e070a76c427845783b5dc8b4b552d74c.jpg 

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报告会

b84d731f2d1f4e6fc1143cab9ffbece0.jpg

无人机2020级1班组织学生观看报告会

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任务和主要任务,是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教育部长陈宝生要求,教育系统要扎实开展学习宣传。一是全面系统学习,要在历史对比中学,在贯通联系中学。二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宣传让教育系统干部师生视野更宽、定位更准、使命更强。三是深入研究阐释,要加强理论研究,发挥教育系统优势,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好全会精神。

工程与应用技术学院今后要扎实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将立德树人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深化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推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与学校教育教学体系深度融合。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希望广大青年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找准奋斗坐标、校准人生航向,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撰稿:阳叶

摄影:阳叶,周秩宇

审核:郭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