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浩电杯”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航拍大赛无人机专业再创佳绩

作者:陈耀涵 来源:无人机应用技术 时间:2021-01-04 14:40 点击:718次

第一届“中科浩电杯”无人机航拍大赛“2020年10月在线上举行,本次比赛有来自105所院校、260多只参赛队伍的800多位选手。我校由罗凌老师指导无人机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参赛的同学们用技术和实力展现了我院无人机专业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最终在230多个作品中,经过层层角逐筛选,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赛,罗老师带领同学们在中科浩电线上平台进行赛前培训,提高了同学们的航拍理论知识和技术水平。在比赛过程中组织同学们积极实践,进行无人机飞行航拍和后期视频处理和作品剪辑。通过激烈比拼,南充科技职业学院获得2个全国三等奖。

获奖选手:李柠志、陈耀涵、唐浪

获奖选手:滕其兵、李希宇、王小杭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掌握了航拍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学会了视频剪辑和后期制作,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无人机的学生们可以从另一个视角发现学院的美,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无人机航拍的兴趣,为无人机专业营造出积极向上的专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