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建国70周年大合唱参赛纪实

作者:无人机应用技术 来源:无人机应用技术 时间:2019-10-02 11:00 点击:738次

2019年9月30日晚,在学院正大门隆重上演建国70周年师大合唱比赛。舞台上灯光璀璨、人声鼎沸。全院师生齐聚一堂,座无虚席。最终电子信息工程系无人机专业学生凭借《保卫黄河》和《歌唱祖国》荣获三等奖。    

图片19.png

        在持续半个月得合唱训练中,我系学生做了充分的准备,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本次大合唱比赛的训练中。大家从不熟悉歌曲到牢记每一句歌词于心中而付出了大量的宝贵时间与精力。每位同学的在一遍遍练习中,认真的神情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大家利于课余时间不断练习,牺牲了大量学习和娱乐的时间,而且还要克服嗓子疼痛等困难。虽然同学们纷纷表示连续的艰苦训练使人疲惫,有时感到枯燥,但每天都能“听”见自己的进步,一声声越来越默契和谐的音调,心中感到更多的是成就感和快乐。同学们克服了种种困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展现出了作为一名大学生不怕吃苦,坚持不懈,自强自信的精神。比赛中,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唱出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和对国家未来的憧憬。

                                                                                                            审稿人:黄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