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考试,以诚相待

作者:梁景柯 来源:无人机应用技术 时间:2020-01-06 12:45 点击:726次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全系同学开展了长达半个月的期末复习。

2020年1月5日晚,全体同学在203教室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班委干部通过演讲宣传,观看诚信考试PPT等方式,呼吁同学们要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要发扬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为这次期末考试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家长与老师送上一份答谢与回报,为自己收获一份自信和喜悦。

此外,在主题班会上,班主任还列举了考试作弊的后果,一旦发生舞弊行为轻则本堂考试成绩取消,重则三年内不能参加任何考试,甚至还能引发违法犯罪。以上措施是为了让同学们加深理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让“诚”字深深扎根在同学们心间。

诚信考试是优化教书育人环境的必要条件,本次诚信考试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校良好考风、学风、校风建设。

 

 

                                                                                                审稿人:黄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