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无人机锦标赛即将来袭

作者:无人机应用技术 来源:无人机应用技术 时间:2019-12-17 13:50 点击:754次

2019世界无人机锦标赛将于2019年12月10日至12月15日在宁波市象山县半边山景区举行。本次比赛是由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FAI)官方认证的最权威、最专业、最高级别的无人机竞速赛事。此次赛事属于国际航联一类赛历赛事,具有行业标杆及重大的历史意义。共有31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飞手参加,参赛飞手均是由FAI及全球各个国家选出的世界级飞手。赛事为无人机飞手提供一个展示非凡技能的平台。其宗旨在于向社会传递竞技体育精神,展示顶尖科技水平,传播智慧的生活理念。赛事将吸引来自全球的高端技术创新企业和未来科技、竞技赛事领域的大咖,旨在通过这项国际顶级IP的举办带动无人机行业的整体增长。

 

灯光赛道篇

赛道形状:太极双鱼

赛道总长:666.66米

赛道层级:3层

赛道垂直高度差:12.66米

赛道LED总长度:6888.88米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