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校企合作公司中科浩电免费提供无人机课程

作者:无人机应用技术 来源:无人机应用技术 时间:2020-02-14 15:35 点击:883次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为避免疫情进一步扩大,教育部发通知要求教育系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工作。教育部发布了关于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的通知,大家要晚一点才能见到学校里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了。

中科浩电云课堂助力教学

中科浩电作为中国职业教育无人机专业建设的领导品牌,目前已为300多所院校提供服务。我们致力于成为社会培养行业人才的教育者,做有温度的教育者。

为了各无人机专业院校疫情期间教学进度不受影响,中科浩电云课堂在线教育平台为师生们免费提供《抗击疫情,无人机寒假特刊》无“机”之谈视频精选和《F150-STM32无人机飞控开发平台课程》等免费无人机课程,帮助老师和同学们利用在家时间进行线上学习无人机课程,实现停课不停学。

抗击“新冠”,我们众志成城!

中科浩电云课堂是帮助院校多措并举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的有力工具平台,支持PC端、移动端(IOS和Android)登录等方式,同时支持线上统一管理功能。可以满足教师与学生互通互联,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同时中科浩电云课堂包含了《无人机系统技术工程师课程》、《无人机开发课程》等精品实用课程,能够满足更加深入和全面的教学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