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专业学了怎么就业

作者:无人机应用技术 来源:无人机应用技术 时间:2019-10-17 14:20 点击:879次

无人机就业方向:

1.农业植保、农林病虫害检测与防治

2.电力线巡视、电力线架线、电力风车巡检 

3.石油管道巡线、移动基站检查

4.航拍数字遥感,空中检测 

5.国土资源勘察、测绘、水资源勘察

6.应急救援、公安反恐、国土监察 

7.交通路口监控、高速公路巡检

8.保险勘察、环保监测 

9.影视拍摄、广告拍摄、无人机表演

10.无人机培训、无人机教育 

11.无人机试飞、无人机测试、无人机维修 

12.新闻赛事直播、野生动物跟踪、保护等


2017年12月22日,国家工信部发布《关于促进和规范民用无人机制造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出支持有条件的普通高校和职业院校设立无人机相关专业。所以,以后可以到正规高校深造学习无人机啦!

飞手、教员、产品方向、软/硬件工程师。由于人才紧缺,无人机专业人才薪水诱人,比如“飞手”月入2万是常态,有的“飞手”最高的时候甚至一个月能拿到十万。

北京韦加无人机针对全国各个高校展开校企合作模式,目前已经签约院校高达60所,采取“2+1”、“3+1”培养模式;前2年或3年在校内学习文化及专业知识;后1年在飞行基地训练飞行水平,并去参加企业或项目实训。特色课程有无人机系统导论、无人机飞行原理与自驾技术、无人机系统组装与调试、无人机系统检测与维修、无人机操控应用技术、民航法规、航空气象等课程;由韦加无人机组织编写出版的专业配套教材,搭配完善的课程体系与培养方案。暑期还组织具有飞行经验的学员参加航拍服务、国家测绘项目等无人机特色实训,并前往全国各地韦加飞防服务大队,参加无人机植保服务项目,为学员提供时间及勤工俭学的机会。

无人机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又属于国家力推的智能科技产业,学习无人机应用技术,未来就业前景可期。在选择学校或培训机构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并且符合市场就业需求的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