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首届无人机航拍摄影大赛报名通知

作者:无人机应用技术 来源:无人机应用技术 时间:2019-11-15 10:50 点击:779次

一、大赛目的

为进一步加速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无人机航拍摄影技术的发展,紧密契合我首届校技术运动会和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决定在全院学生范围能开展此次无人机航拍摄影大赛。希望通过竞赛使参赛者熟练运用大疆无人机航空摄影能力,同时锻炼后期视频剪辑能力。

二、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建议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参加。

三、比赛内容

内容:用大疆御Pro无人机,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并包含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或周边景点拍摄并且符合要求保持在5分钟内的短视频或照片原图提交评委会。

四、参赛方式

参赛选手将作品发送邮件至:472188322@qq.com,发送标题需包含【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首届无人机航拍大赛】字样,邮件中注明联络人院系、真实姓名、联络方式。

五、参赛规则

1、参赛选手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不得在禁飞区域(大于120米高,闹市区)拍摄,不得提交违禁内容,由此产生的法律和经济责任参赛者自负 ;

2、比赛仅接受无人机拍摄的原创摄影、摄像作品。所有作品必须在2019年11月20至2019年11月26日之间拍摄。参赛作品必须配有相应标题和文字说明,并注明作者、拍摄地点、拍摄日期和片中所涉人物。参赛者提供的中文说明要准确、简洁;

3、参赛选手以两人小组报名;

4、摄影作品需要后期制作处理,比赛不接受合成照片、多次曝光照片。视频内容可剪辑配乐,可添加简单字幕等元素,可添加特效;

5、所有参赛者上传的照片和文字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违背公共秩序和善良风俗以及道德标准之内容,不得上传具有色情、暴力等不健康内容的照片和文字,一经发现,主办方将不予上传并有权提交相关部门处理;

6、参赛者须拥有影像的著作权,并获得参赛照片中所包含人物肖像权的使用许可以及其它法律规定的许可,同时须保证上传的照片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商号权等法律保护的各种权利和利益;

7、参赛作品须为参赛队员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拷贝、仿冒;

 8、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主办方有权使用获奖作品,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参赛用户协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9、参赛作品中,图片统一格式为JPG格式(1张),视频格式为MP4,时长在5分钟左右。

六、活动时间

1、征集拍摄时间:2019年11月20日起至11月26日

2、评选单位: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首届无人机航拍大赛作品评选委员会

3、评选办法:专家评选

4、评选奖项:

      1)图片组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2)视频组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七、举办单位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

八、活动流程

前期宣传:活动前,做好宣传工作,张贴参赛宣传海报,以班级为单位宣讲,微信公众号和各班级微信群发布参赛公告;

报名:11月18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日期11月22日,以班级为单位汇总上报给大赛负责人。

评审颁奖:评审委员根据参赛提交的作品,于11月28日公布评奖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获奖名单在学院公告栏予以公示,并对获奖作品以展板方式展出。

大赛负责人:黄丹 手机号:1510453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