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首届无人机模拟飞行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无人机应用技术 来源:无人机应用技术 时间:2019-12-12 14:10 点击:718次

12月10日下午16:00,由电子信息工程系主办的“首届无人机模拟飞行大赛决赛”在明德楼213无人机模拟飞行实训室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21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经过前期刻苦训练、准备充分,赛场上发挥出较高的水平。通过无人直升机“悬停自旋360°、多旋翼无人机四位侧移、水平8字特定路径飞行”三个项目的激烈比拼,最终唐浪等六名选手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胡碧玉院长、彭彬秀处长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对选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无人机模拟飞行是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的基本功,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需要学生在平时业余时间勤加练习,点滴积累。从本学期军训开始,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利用课外时间积极主动走进模拟飞行实训室,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开展针对性的强化训练。本次比赛是对无人机模拟飞行第二课堂教学的一次综合检验,通过比赛,学生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为后续模拟飞行训练明确了方向。电子信息工程系的师生一致表示,借好此次比赛的东风,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目的,掀起了“学知识,练技能”热潮,为以后无人机的外场飞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