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无人机年代秀歌舞完美谢幕

作者:梁景柯 来源:无人机应用技术 时间:2020-01-01 18:10 点击:777次

为迎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元旦迎新晚会,电子信息工程系抽选20名无人机专业的文艺骨干精心编排年代秀歌舞节目。舞蹈采用怀旧与现代结合,融合无人机高科技元素,以自然清新的方式展示当代大学生活力与朝气。

image.png

这次节目是我系无人机专业学生展现自我和放飞自我的一次完美诠释,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创造力与团队协作意识。同学们不断重复着指导老师教授的每一个动作,力求完美。为此所有同学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抓住课后业余时间进行练习。从最初的一盘散沙到后来的整齐划一,克服种种困难,把苦咽到肚子里,最后得到指导老师的认可。在元旦晚会上,同学们跳着酷酷舞蹈,操作着酷炫的无人机,惊艳四座,获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出色的完成了元旦晚会表演。


                                                                                                        审稿人:黄丹